公告版位
【合作邀約請來信】ababqoo@hotmail.com 原主格:無名搬家>"~< (坎掉重練...囧)

無名截圖.JPG  

翡仕特賣1.jpg
年關將近最近幾乎都是天天尾牙日~你抽到大獎了嗎!?
辛苦一整年總應該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為自己及家人添購一些新年禮物~你說是吧~?
是的~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PYXIS翡仕鐘錶特賣會"
快跟我一起來挖寶吧~GO

翡仕特賣2.jpg
這次特賣會的地址是在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221號B1樓
搭乘捷運需要坐藍線到 "南港站" 2A出口
大約在步行約10-15分鐘即可抵達 (步行一下,當作運動也很不錯唷!!)
如果開車的話應該會必較方便,不過方不方便停車
這我就不清楚啦!!~(因為我喜歡做大眾運輸XD)

翡仕特賣 (3).jpg
抵達221號後直接進入大樓,左手邊有樓梯下樓B1就是特賣會的賣場囉!!

翡仕特賣 (4).JPG

到現場才發現原來特賣商品不只有手錶
還有PlayBoy、MLB蝙蝠俠休閒服、包包、高級寢具以及名牌墨鏡唷!
通通都是特賣下殺,完全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採購的說

翡仕特賣 (5).jpg

現場的錶類有許多的品牌大約是下列明細 
Fiorucci / Rochas / Hello Kitty / Alain Delon(亞蘭德倫) 
力抗( Licorne) / Super Model / FILA / J-Springs /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
Timex(天美時) / Tsumori Chisato(津森千里)
/ Jill Stuart / OnitsukaTiger / Triwa / Electric / JEEP/AIGNER..等
仔細算算還真不少啊!~我說
然後請容許我跳著分享,因為...實在是太好逛啦XD

ada_8118.jpg

既然是特賣會AYA就先從最優惠的分享起吧~~
進入會場中島有一區全2折起的NG商品區
雖說是NG商品,但感覺卻也還好
如果是買來自己帶,說真的這些小細節不仔細觀察
還真的有點點難發現

IMG_7080.JPG

但廠商還是很誠實的將商品NG部位清楚標示
如果不能接受,當然就可以選擇不購買,不過這樣2折起的優惠
買來犒賞一下自己或家人男朋友也很不錯呀!!

IMG_7046-tile.jpg

逆看看~它們是不是很美,很有個性啊!!Timex(天美時
當下其實真的很想買一個給兒子
不過除不知道它會不會喜歡以外,最大的重點是兒子很不會珍惜東西
所以讓AYA有點卻步,不過回家後真的有點後悔捏!!>"~<


翡仕特賣 (3).jpg

另一邊是很可愛的HELLO KITTY童錶 (就說這場特賣,很適合全家唄!)
因為我們家都是男生,所以這個區塊對我來說還真沒有太大的吸引力XD

翡仕特賣 (2).jpg

另外還有全面2.5折起的男錶以及真鑽系列的女錶

ada_171.jpg

瞧瞧~這真鑽是不是很美啊!!~
一整圈滿滿的碎鑽閃亮亮的,只要2.5折
算一算一只大約是8000元
沒錯~你沒看錯,真的只要8000元唷!!~

IMG_7071.JPG

重點還買一送一,加贈這個閃亮亮的鑰匙圈
一整個大超值啊!!~我說

翡仕特賣 (1).jpg

 另外還有這些翡仕精品Pyxis的飾品
買來送家中的長輩,完全不失面子的說

IMG_7011.JPG

轉個身我就被這Rochas桌上時鐘錶給吸引了
這是Rochas出的2500的錶禮盒,完全是物超所值
然後任選一款就可以以888加購桌上的時鐘錶囉!!~

翡仕特賣.jpg

說真的這款時鐘錶很有份量,放在桌面上看了心情都會很好
而且也很有質感唷!!~

ada_357.jpg

另外還有HELLO KITTY 區

_DSC9615-horz.jpg

每一隻錶看起來都好好看唷!!~
雖然我也很喜歡可愛的東西,不過這樣的錶帶在我手上種是有點點不合適
不過這天我是跟ADA妹妹來的,她比我早到
聽說~她姑娘在這區淪陷許久啊!!XD

IMG_7042.JPG

仔細看看這折扣~對於喜歡 HELLO KITTY 的朋友來說
真的很有得選了

折扣下從百元到千元,最高不超過1500
一千多就可以買到一支KT錶,真的很划算唷!!~

IMG_7047.JPG

 現場Jill Stuart的錶款都算是新款沒退流行的款式-原價下殺只要4折!!!

ada_2356.jpg

十分適合纖細身材的女生配戴
AYA個人也滿喜歡這種樣式的手錶說

IMG_7055.JPG

像是這款的樣式十分的簡潔,任何一種服飾都很好搭配
算起來也是屬於我心中的百搭款之一喔!

IMG_7039.JPG

向來都是走休閒風個的FILA

IMG_7040.JPG

多樣化的鮮豔色調,完全是現在學生的菜啊!!~

IMG_7088.JPG

原價上千元的手錶下殺,只要幾百元真的很超值
AYA真有打算等兒子放假帶他自己去挑選

ada_5818.jpg

力抗( Licorne)
這區算是CP質很高的一區,從500元~1500元
時尚又簡約,
多買幾支來搭配衣服整個就是勸拜區阿~我說

ada_7509.jpg

AIGNER走著淑女名媛風的氣息
還有馬蹄形橢圓形的錶款設計

也是只要2.5~4折喔!!~

IMG_7036-vert.jpg

多功能戶外運動時尚潮流防水的JEEP
非常適合陽光的男士配戴
整個感覺兒子應該也會喜歡這樣的款式

Alessi Timex(天美時)男表.JPG

Timex(天美時)/Issey Miyake(三宅一生)

Alessi Timex(天美時).jpg

還有這款Timex(天美時)多功能遠征羅盤
原價10900元>>>居然殺到3300耶!!!!!

根本就是3折大出清啊!!!

Alessi Timex(天美時)男表.JPG

 然後 Timex(天美時)的系列現場還挺多的唷!!~

LICORNE entree.JPG

這區的LICORNE entree有我喜歡的感覺帶點時尚又有淑女的風格
話說老媽以前也都是他們家的忠實客戶喔!!~


J-Springs.jpg

J-Springs的機械錶款,使用精工的日本機芯
完全是腕錶玩家必逛區
現場下殺只要4折,沒錯!!!~只要4折喔!!
喜歡機械錶款的朋友走過千萬別錯過啊!!~XDD

ada_7080-horz-vert.jpg

接下來是現場ADA妹妹的試戴分享囉!!~
想了解更多試戴分享請點連結>>★全館一折UP★PYXIS翡仕鐘錶廠拍►

翡仕特賣 (7).JPG

錶拍區逛完啦!!~接下來是太陽眼鏡區
這應該是女生都會很感興趣的一區(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現場的品牌有 GUCCI、Calvin Klein、ROYAL QUEEN、Salvatore Ferragamo

翡仕特賣 (8).jpg

櫥窗中琳瑯滿目的墨鏡,看來看去我還是喜歡比較大面積
圓形或是方形的色面款

翡仕特賣 (9).jpg

這款的色調跟形狀就完全深得我心啊!!~

翡仕特賣.jpg

帶起來真的超級適合我的~你說是吧?!

翡仕特賣 (10).JPG

全館墨鏡特價全面3折起,完全是佛心來的

翡仕特賣 (11).jpg

另外還看到這款雷朋不敗款
在鏡架部分還做了一點特別的設計

翡仕特賣 (2).JPG

這應該算是AYA第一次帶這樣雷朋款的墨鏡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大姊頭阿XDDD

翡仕特賣 (6).jpg

轉個灣還有Rochas皮件區特賣
特賣價位是300~1500元
也是男女都有,買來送給另一半或是公司尾牙送禮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翡仕特賣3.jpg

另外很吸引我的就是這些行李箱啦!!~
雖然很久沒出遠門,但我還是很愛買行李箱
這區的行李箱是賓利品牌的只要6折就可以把它帶回家唷!!
硬殼設計很耐用,大輪的靜音萬向輪設計超級好推!
現場看真的超有質感的說


翡仕特賣 (1).jpg


還有現場的衣服休閒款服飾是4~5折
品牌有PlayBoy、MLB蝙蝠俠休閒服...等
男女都有還可以挑同款的來當情侶、夫妻裝唷!!  

翡仕特賣 (2).JPG

還有衣服很多品牌休閒服也只要1折起(還不快來搶!!) 

翡仕特賣 (3).JPG

翡仕特賣 (4).jpg

PlayBoy包包也是男女都有喔!!

翡仕特賣 (5).jpg

還有寢具區

翡仕特賣 (6).JPG

第一樣最吸引人的就是這款法蘭絨的棉被
沒錯~它是厚的跟一班居家的棉被很像
不過他不需要再加被套,而且清洗很方便完全不用送乾洗的唷!!

翡仕特賣 (7).JPG

摸起來的柔軟度相當的好,要好保暖
如果不是因為等等還要上班我還真想立馬搬一個回家
個可愛多樣化的色彩,肉丸先生一定會很喜歡的

特賣會.jpg

另外還有JOJO的寢具組唷!~(超喜歡這款的,我是豹紋+牛奶紋控!!)

翡仕特賣 (8).jpg
翡仕特賣 (9).jpg

 另外還有很多寢具組枕頭、毛毯....等
大人小孩通都有,剛剛好準備農曆除舊佈新
來這邊買真的很划算喔!!!

12541009_1106409362717249_8594960819474051165_n.jpg一月特賣電子-01 (1).jpg

看完今天的分享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沒錯,AYA還想特賣的時候要帶孩子來去買錶
還有我喜歡的寢具組呢!!~

快別錯過挖寶的好機會~別忘了 " 只有3天 " PYXIS翡仕鐘錶特賣會
特賣期間如下
►105/01/22(五)01/23(六)01/24(日)
►時間:11:00~19:00
►地點: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221號B1樓
消費滿2000還可以刷卡唷!~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ya綾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inya
  • 推1+點點
    很棒的推薦分享
  • 謝謝唷^^

    aya綾 於 2016/01/29 15: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