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約請來信】ababqoo@hotmail.com 原主格:無名搬家>"~< (坎掉重練...囧)

無名截圖.JPG  



最近有看到新聞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aya偷偷的出現在新聞記者會上啦!!XD
是低!!~這回很榮幸的來參加了晶亮瓷-即刻美麗,年齡不洩密的記者會
話說5-6年前的AYA其實也是黃臉婆一枚,我想大概每個女人都會因為家庭
而忽略了自己,直到變成黃臉婆才會開始感到擔憂!!!!~



為了讓生活更加多采多姿只能說女人就應該多愛自己
讓自己看見鏡子中的自己能常保青春美麗,心情當然也會跟著愉快呀!!~



在記者會的前一周,我又進廠維修啦!!~XD
這相片視乎看不太出膚況不佳,孰不知這些日子AYA已經被痘痘跟過敏困擾了好些日子了!!
有上點妝還可以遮掩一下,可是嘴邊的小肉肉都已經有點點下垂
又開始漸漸有凹陷的感覺啦>"~<



卸了臉頰部位的妝,我的媽呀!!~凹陷、小痘子、小粉刺,通通找上門來了....哭



張醫師的手感乾的是沒話說,這回因為趕時間
AYA自己要求不敷麻膏(感覺好像要挑戰極限哩!XD)
不過說真的一點也沒想像中的痛,看來夫麻對AYA來說真的是心理安慰啦XD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回到AYA之前的晶亮文章觀賞唷!!~
>> 【醫美】晶亮瓷修修臉豐額頭~給我更加福氣的豐滿額頭 <<連結在這兒



做完晶亮療程後,臉部就可以有立馬砰潤的感覺
上了一點年紀有一點砰潤的面像,感覺也比較有福氣呀!!~(你說是吧!)



前些日子跟蔡醫師聊天,就聊到膚況常常不聽話
還有我的指甲軟到爆炸,如同紙片一般
所以蔡醫師建議我可以試試,歐雅茉 頂級甦芙膠囊



打開盒裝~可以看見分別的小包裝
夜使~這樣的包裝我喜歡 (不佔空間又環保,攜帶更是方便啦XD)



搭配做完晶亮瓷療程後食用,每天服用 4 顆(早*2 / 晚*2)
隔2-3天後就發現整個人感覺亮眼好多呀!!~



尤其是上妝後的妝感服貼度,更是讓我好喜歡呀!!~
臉頰砰潤了跟旁邊20出頭的小姑娘比起來,AYA是不是一點也不遜色啊?!~XD(自信樣)



一周後來到這次的新聞記者會,本次舉辦的地點是在位於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F
的「河流系」日式料理+時尚Lounge (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
現場有分室內及室外的用餐區,一進門就可以看見迎接貴賓的接待區



現場有設置攝影區,而最吸引我的應該就是這華麗的吧檯吧XD~



吧檯上滿滿的美食,很吸引人
尤其是這可愛的一口形花壽司,真的超級好吃啦!!~



不過~AYA我對於甜點還是有檔不住的誘惑,所以又搬了一些
到休息區品嘗,是說~這邊的手工餅乾也是好好吃的說

遠離黃臉婆 35歲以上女性8成希望 靠微整重返人生勝利組

現場還為我準備我30歲前的相片,哈哈啊!!
不要說大家覺得差很大,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差很大啊!!~XD



因為這天幫我做晶亮瓷的張耀元醫師也是來賓之一,現場的媒體朋友
也請張醫師為大家解說當初為我做療程的部位,以及一些美學的視覺概念

遠離黃臉婆 35歲以上女性8成希望 靠微整重返人生勝利組

直到記者會活動的開始,這天除了張醫師以外,還有請到林上立醫師
不過因為我在後台,所以沒有拍到相片,當然也很感謝現場的朋友後來提供給我的相片



接著就是由張醫師為大家帶來我的出場啦!~XD
是的!!~過去我的臉確實比較凹陷,皮膚狀況也很差
所以當時張醫師建議我用晶亮瓷療程做立即的填充
當時我所填充的部位有蘋果肌、夫妻宮、臉頰和額頭,讓我的臉部比較感覺更立體
而且用完晶亮瓷一段時間後也會發現刺激增生膠原蛋白後我的肌膚狀況也跟著改善唷!!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跟大家說
女人一定要多愛自己,透過整形變美找回自信也是好事唷!!~



最後現場更請來晶亮瓷的代言人 吳怡霈 (人稱醫美小老師)為大家分享
吳怡霈 : 現在醫美微整非常流行,女生愛美是天經地義的事
醫美療程也是一種保養方法,透過醫美微整讓自己變得年輕美麗更有自信不是壞事
一點也不用害羞喔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成為美少女和美魔女
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和安全的產品,就能自然展現美麗與自信! 



最後就是自由活動以及現場的媒體聯訪,代言人大方地分享



最重要的還是建議大家微整形一定要確認採用原廠商品,拒絕來歷不明水貨
另外選擇受過原廠訓練的專業醫師,和醫師事前充分通溝達到共識後
就能提供安心透過微整形讓立即讓自己變更美唷!!~



最後是今天受邀的嘉賓全體大合影

遠離黃臉婆 35歲以上女性8成希望 靠微整重返人生勝利組

還有AYA跟代言人吳怡霈的合影
天啊!!~真的好開心唷!~她本人超級好相處
而且眼力好好還發現AYA有跟她同台康熙來了的節目唷^^(開心轉圈)

遠離黃臉婆 35歲以上女性8成希望 靠微整重返人生勝利組

最後這張相片......純粹是表示,他(張耀元 醫師)改變了我(AYA)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成為美少女和美魔女
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和安全的產品,就能自然展現美麗與自信! 
AYA也在此祝福天下的母親 都能即刻美麗 年齡不洩密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ya綾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si
  • aya:
    我想請問你
    因為打下巴都是用瑞斯朗玻尿酸
    感覺持續力不是說很久???!!!

    晶亮瓷<-----不是說是微晶瓷進化版,
    之前有說會很難吸收或是代謝掉(是真的嗎)
    所以我一直不敢打維晶或晶亮
    會覺得如果殘留代謝不掉


    晶亮瓷的價格約多少

    我去打夫妻宮(用大分子)
    小姐說可以持續1-2年(哪有,是我又被騙了嗎)

    最近補淚溝(但我在意的是"臥蠶線"位置再往下延伸的那個我以為那是淚溝嗎 
    我想補的是那個
    因為看起來會很累
    結果施打的位置不是
    打完我回家
    臥蠶線 下方的還是在啊



    (微晶瓷
  • 你好;一般來說玻尿酸的支撐度是會比較不好是正常低,大約撐個一年其實很厲害了,因為波尿酸比較怕熱,所以消失的狀況也比較明顯唷!!~
    小姐說可以持續1-2年
    應該這樣說這只是在商品出來的時候有座的人體實驗,我們畢竟是東方人除了氣候關系與人體本身是不是容易接近熱水,還有本身代謝的問題,都是會引響它的持久性的。
    最近補淚溝(但我在意的是"臥蠶線"位置)
    淚溝的長相大約是在臥蠶地下方沒錯,它是像一條斜線約45度角由上往下延伸到一般人常說的眼眼圈地區,所以我很難以文字知道你所在意的地方到底是不是淚溝,但看你的文字敘述"看起來會很累"通常是淚溝沒錯,而一般醫師會針對淚溝的部位施打,從眼頭下方開始施打。
    臥蠶線 下方的還是在
    通常是因為打得太淺這樣因為光線的折射,會看見青青的一條腺體,這部分我只說是肌膚比較薄,是可能會引起的視覺感喔!!
    最後晶亮瓷<-----不是說是微晶瓷進化版??
    沒錯!!~晶亮瓷是微晶瓷進化版,它的效果在於立即填充+刺激膠原增生,我這樣說吧~之前很多人會說它內涵骨粉,所以會導致不能吸收,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它內涵的是微晶球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另外是含鈣粉唷!!~
    對於您說的殘留代謝不掉,這個部分市面上的水微晶或玻尿酸也都有可能會發生,這又回歸一個原點,個人的體質是一件很重要的問題,不過在於大多數人來說,不用擔心,晶亮瓷是可以被代謝的,這點您可以放心,我個人的一個經驗我大約是4-5年前打過鼻子的晶亮瓷,在去年的時候,醫師就很清楚地告訴我,我的鼻子中只有看見水微晶並沒有晶亮的殘留唷!!所以晶亮瓷是可以被吸收的

    aya綾 於 2015/09/06 16: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