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約請來信】ababqoo@hotmail.com 原主格:無名搬家>"~< (坎掉重練...囧)

無名截圖.JPG  



每每到了冬天最想過的事情是啥勒???!~
對AYA來說不是躲在暖暖的被窩,就是吃著熱呼呼的火鍋啦XD!~
尤其是有很多海鮮的鍋物更是讓我無法抵擋的強烈誘惑



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對我來說應該是 " 再忙也要跟大家一起品味海鮮鍋物啦XD "
這回又是貓大爺強力推薦的好吃鍋物,吼吼~光是知道是貓大推薦的"小當家海鮮鍋物 "
就知道一定是新鮮又好吃的啦!!~沒有跟大家一起前往品嘗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小當家海鮮鍋物位於捷運永春站附近,坐捷運很方便永春站2號出口步行約一分鐘就到囉!
門面是採紅黑色的裝潢,整體給人的感覺帶著高貴的奢華感
現場還有手寫黑板撰寫著近期的套餐優惠唷!!~



用餐的位子位於地下室,因為當天AYA已經遲到一段時間了
所以一抵達現場救一整個往下衝,享用完美時候,才回頭光看
是說~這現場的布置,感覺很有日式的風味,是我很喜歡的風格唷!



喔喔!!~忘了說,大門進入前可以看到小當家海鮮鍋物的營業時間
現場有提供免費的WIFI,不過有攜帶毛小孩的朋友可就不方便進入囉!!~



抵達地下室進入後,整體的視覺,不會給人壓迫感反而是有著很寬敞的感覺唷!



用餐區的空間也很大採長條形的格局,整體的動線也不會因為人多而感覺到擠壓
每一個桌距與用餐位子都維持一定的舒適空間,感覺真的很不錯唷!
除了公開的空間區以外,另外還有設計VIP包廂
很適合家庭聚餐/尾牙聚會多人共餐唷~



就座後每桌的桌上都有擺這整齊又別緻的餐具&MENU
桌面上的電磁爐設計也很棒是跟桌面合成一體的感覺



再次強調因為我遲到,所以當天的鍋底是有現場同行的朋友點的
當天的鍋底有「原味蔬菜高湯」、「海瓜子昆布蔬菜高湯」、「白醬油蔬菜高湯」、「麻辣鍋」



等待餐點上桌前,一定要先取醬料啦!!~
現場的公共用餐區不僅設有醬料台,另外還有自助飲料區
是說~現場的醬料的種類有很多特別的口味
對於喜歡嘗鮮的朋友來說,就可以有更多不同的選擇唷!!~



現場是使用直徑有28公分的木盆,裝飾擺設餐點
整體來說光是視覺上就有著很不一樣的感覺



另外也備有高湯,提供現場使用,整體的服務感覺十分的貼心
現場的蔬菜桶除了一般常見的高麗菜、青江菜、香菇、金針菇、米血糕、魚餃、豆腐以外
還有平時鍋物較為少見的滿天星菇、杏包菇、蟹腳、花椰菜、玉米筍、水果玉米
份量多內容也很豐富的說



接下來就進入主餐時刻啦!!~首先登場的是菲律賓野生海草蝦雙人套餐
內容除了主打的海鮮以外,還有北海道大扇貝、鮑魚、三點蟹、透抽、白蝦、鯛魚片、蛤蜊
自製手工魚漿唷!!~對於喜歡蝦蟹低朋友這道套餐真的很超值!



哇哇!!~地2個上場的是波士頓野生龍蝦雙人套餐
除了海鮮套餐原有的食材外,大大的波士頓龍蝦怎能不叫人心動呢!!!~



另外還有菲律賓野生抱卵沙母雙人套餐
天啊!!!~這這這一整個就是我的菜,今年還特技跟朋友到基隆去吃的說!!~



大大的雙螯,光看就能感覺他的美味
因為現場的海鮮都是鮮活的而且還會跳動的唷!!~



回頭看看這波士頓野生龍蝦
逆砍砍,是不是一整個有大隻啊!!!~



世說現場的服務真的很棒,新鮮端上桌在詳細介紹且
接著就會幫客人將較麻煩的海鮮鮮端回廚房處裡後再端上桌
這可以說是看的到新鮮,吃的到方便啊!~我說



另外是這菲律賓野生抱卵沙母
天呀!!~他的蟹卵也太飽滿了吧!!!~一整個就是誘人 (讓AYA我都快流口水了說)
喜歡吃蟹的朋友怎能錯過呢!!!



除了餐店外,還可以看見店家許多用心的地方
連同現場的用餐工具都十分的特別唷!!~



除了主食外,現場的朋友們還有加點肉類
當天的肉品有梅花豬肉、頂級牛五花、無骨牛小排、豬五花



另外還有讓我很驚喜的玉米筍
沒錯~AYA我個人很愛玉米筍,每次在家自己煮火鍋也都不會忘記買上個3-5盒
因為很愛吃所以要買很多盒,而這天現場所看見的玉米筍
可以說大碗滿意,一支可以相當於一般玉米筍的3倍大呀!!!~
沒有剝開外皮,乍看之下真的很容易誤解成筊白筍呢!XDDD



接下來就是進入品味時間啦!!~
哈哈~最近的我真的變的很愛吃,所以說胖了3公斤絕對不是開玩笑的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只顧著吃!!~所以相片真的不多>~"<
尤其是新鮮的美食上桌,就算不添加調味
也能吃到海鮮原有的鮮甜,添加現場所提供各式不同的醬料也能呈現更多不同的感覺唷!



現場的肉類都十分的鮮美,而對於我來說牛肉還是比較吸引我
所以對於無骨牛小排我可以說是特愛啦XDDD



當然豬肉的部分也是很美味唷!!~
即使是五花也不會又太過油膩的感覺,口感很彈Q的喔!!~



再來是這!!!~菲律賓野生海草蝦現場有先幫忙處裡過外殼
所以剝殼的時候挺方便的,吃起來肉質鮮甜Q彈 一整個"飽嘴"(台語)
還好今天肉丸沒一起來,不然他小不點應該會先來個5隻吧XD



大家都知道吃火鍋最中意的就是湯啦!!~
這也是其中最精華的部分,將所有的的海鮮精華都劃在湯中
這時候的湯品既營養又美味,不過上面多餘的油脂也不用擔心
現場都有準備輔助用餐的工具可以說一應具全,真的很大心唷!!~



享用完熱呼呼的火鍋後,現場還有冰淇淋提供
對於喜歡飯後來點甜冰品的朋友,現場可以自助吃的開心喔!!



另外還有許多不同的主鍋,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
海鮮小當家本身是水產大盤商,能夠以較平價的價格提供更超值的新鮮美食
聽說還是跟鼎泰豐、台南擔仔麵、君品酒店、乾杯、爭鮮..等
200多家知名餐廳的指定供應商唷!!~

是說!~現場的主餐只有我們點的這些!!~還有許多高檔的海產,而且桶桶真份量十足!
每樣食材都很新鮮真的很超值唷!!!

如果你也跟AYA一樣喜愛海鮮,AYA大大推薦一定要來品味一番唷!!~


小當家海鮮鍋物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96號B1(近捷運永春站2號出口)
電話:02-8789-5783
營業時間:平日 17:30 ~ 凌晨1:00/周末例假日 11:30 ~ 凌晨1: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fmaster

抽一名  開獎日2月10日 

通關方式   進入粉絲頁
敲敲你的鍵盤有留言+讚都有機會可以參加抽獎唷~

更多AYA的第一手消息都在

 網站聲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個人觀感及使用心得感受,
因每個人的喜好狀況不同,故所有使用感受成效也會有所不同,
因此本部落格之內文僅供參考使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ya綾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樂活小雪
  • 哇,海鮮好誇張喔~毎一份都好大一份呢~
  • 珍的!!!~都好多的說

    aya綾 於 2015/03/08 21:47 回覆

  • sinya
  • 推1+點點
    很棒的推薦喔
    真豐盛阿
  • 呵呵!!~是阿

    aya綾 於 2015/03/08 21:47 回覆

  • yoyo拔
  • 這海鮮盤好超過ㄚ XD
  • 超誘人的!好吃

    aya綾 於 2015/03/08 21:47 回覆

  • 陳凱文
  • 一定去看看
  • 真的好好吃唷!

    aya綾 於 2015/12/22 08:01 回覆

  • 貝貝
  • 海鮮的感覺都非常真材實料呢!
  • 真的,超鮮美

    aya綾 於 2015/12/22 08: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