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約請來信】ababqoo@hotmail.com 原主格:無名搬家>"~< (坎掉重練...囧)

無名截圖.JPG  



不知道~大家還記的之前AYA的晶亮瓷修修臉~給我更加福氣的豐滿額頭分享嗎?
今天AYA就來分享一下,這晶亮瓷修修臉大約約半年後的成果變化囉!!!~



愛啞啞!!~我這歌劇魅影的相片有要派上用場了XDD
是的~沒錯!!~這就是AYA在還沒打晶亮瓷前的額頭......
真的是不是普通的沒肉,露起額頭來就像要去菜市場買菜的大嬸...
但我又很愛露額頭啊!!~ (所以常常是自顯其短>"~<)



因為之前瘋迷了一段時間的電視節目,讓AYA深深地覺得豐滿額頭 " 真的非常重要!! "
所以在今年的4月出AYA就跑去京硯找張醫師幫我補救額頭啦!!

以往大家對於晶亮瓷的想法,都是僅限於
鼻形山根 / 嘴角紋(木偶紋) / 太陽穴 / 臉頰
蘋果肌 / 臉部下緣輪廓 / 法令紋 / 下巴 / 眉骨
這些區塊的注射,因為質地相較起一般玻尿酸有比較硬的關係
相對支撐力也會比較好!!!~



而AYA當時所打的部位是額頭+蘋果肌 
再施打之前很明顯的肌膚狀況不佳,尤其我最討厭的凹洞痘疤,都一整個現出原形啊!!!!!!



打完大約2個星期後,整個肌膚狀況就變得超好
而且額頭的豐滿度也很讚!!~
上一篇文章中也有提過,晶亮瓷的前身其實就是微晶瓷
只是新劑型的晶亮瓷,有多增加了新的打法
那就是混合適量麻藥的 " 無痛配方 " 這樣打起來比較不會有痛感唷!
還有!!~還有!!~
AYA會選擇晶亮瓷的原因,就是它不僅僅具有玻尿酸的立即填充效果以外
還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而且它的彈性&支撐都比較高!!
(一樣東西2種效果!!~當然更划算啦XDD!~"老媽子的性格又出現了!!>"~<)



第一個月可以說是很關鍵的時間
為了讓臉部整體看起來比較溫和,除了豐滿額頭蘋果肌也是很重要的!
這段時間正常吃吃喝喝,然後多補充一點吃的膠原蛋白也是很重要的唷!
然後在一個月左右就可以明顯的發現,不僅僅是額頭豐滿了
臉頰也有不錯的變化!!~我的痘疤有點點躲起來的感覺捏!



之前其實就有朋友問過AYA如果要打動態紋(法令紋),到底哪一種填充物會比較好?!
在AYA接觸過晶亮瓷後,個人真的是很推薦啦!!~
對於AYA來說其中最明顯的就是臉頰的凹洞痘疤
尤其是痘疤漸漸的變的不明顯,蘋果肌也顯得豐盈了許多
打完後大約一周內若是有腫脹的情況也都大概消退了
但一個月後卻又覺得好像多豐盈的一些
這應該就是他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結果吧!!我想



3個月個後,也沒有消失唷!!~
哈哈!!~因為AYA平時習慣性洗臉洗澡都要熱水
就算是夏天也是一定要熱水唷!!!~
因為...夏天洗澡不洗熱水,洗不乾淨咩!
相較起玻尿酸,這對於喜歡洗熱水澡的人來說,這真是一大福音啦!XD



4個月後,打過晶亮瓷的部位還是很豐盈
尤其是額頭,剛開始消腫的時候還會覺得有點點不夠的感覺(當時超想再補多一點的說!!)
但是1個月後,居然又感覺豐盈了唷!~Magical !



之後,因為AYA又做了縫雙眼皮&三段式隆鼻 點我看文章
臉頰&額頭的狀況,也都還是維持得很好唷!!
這時算一算也4個多月了!!重點是膚況感覺也更好



就算是經過半年後,效果還是很維持唷!!~
想要維持更加長久的填充效果AYA個人真的很推薦晶亮瓷
因為 " 晶亮瓷 " 特有的彈Q質地,也比較容易達到理想的感覺
整個打過的部位摸起來都是QQ的感覺一點都不假,就像天生擁有的一般唷!

延伸閱讀

【醫美】縫雙眼皮+韓式隆鼻之煥然一新我是"混血兒" (術後須知+成果發表)

【醫美】晶亮瓷修修臉豐額頭~給我更加福氣的豐滿額頭-京硯整形外科

【醫美】罩杯升級之絨毛果凍隆胸~35歲前的夢想禮物 給我更多自信美^^Y-京硯整形外科

【醫美】罩杯升級之創造迷人事業線 絨毛果凍隆胸 就是著麼簡單!!京硯整形外科 

【醫美】敲定了美胸波波 絨毛果凍隆胸 拒絕再當太平公主-京硯整形外科


更多AYA的第一手消息都在

 

網站聲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個人觀感及使用心得感受,
因每個人的喜好狀況不同,故所有使用感受成效也會有所不同,
因此本部落格之內文僅供參考使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綾 的頭像
aya綾

aya綾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Emily710223
  • Aya越來越美^^
  • 啾~謝謝唷!!

    aya綾 於 2015/01/20 18:14 回覆

  • sinya
  • 推2+點點
    很棒的推薦分享唷

  • 謝謝唷

    aya綾 於 2015/01/20 18:13 回覆

  • Suger25
  • 推推推
    好正喔!!!!
    越來越美了
  • ^^謝謝唷

    aya綾 於 2015/01/20 18:1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訪客
  • aya:醫生技術真的好嗎美感呢價格你也覺得OK
    看你給他弄得真的好看耶
    但你的額頭有"腫"
    這個醫生是你自己找的還是也是人家介紹的啊?
    你給醫生弄得胸部鼻子都真的好看
    你有考慮很久還是先給醫生做基本的醫美才下決定的呢!!
    我也認同你說的鼻子..若是微整技術不好真的容易失敗
    醫生技術真的很重要
    ,我覺得美感也是很重要


    ^^
    謝謝回覆喔




  • 醫師技術真的很好唷!!~重點是他是一位很細心的醫師,所以我對他十分的放心,美感我覺得每一個人的美感都不同,醫師都會希望達到自然的美感,,我的額頭其實是因偉我之前有吃到q10、維生素c,這2樣東西在術前都不能吃唷!!~如果有吃到就會像我這樣(一整個很活血),老實說我是跟這位醫師恨是很久的時間,最後才決定給他做的,其實只是因為她真的很細心又有良心,所以給他做讓我更安心呀!~xd

    aya綾 於 2015/01/19 20:0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