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約請來信】ababqoo@hotmail.com 原主格:無名搬家>"~< (坎掉重練...囧)

無名截圖.JPG  



最近身邊很多朋友都說肉丸因為從小的耳濡目染
也變得跟媽咪一樣,愛漂亮、愛乾淨、愛香香
媽咪我其實很想要解釋,它是本來就很愛漂亮,愛香香
所以只要是媽咪洗澡用的東西都會被肉丸拿去用啦!!~~~扭!



相信許多朋友都跟AYA一樣多少會有慣用的沐浴巾
不過有些沐浴巾對於身體上或是臉部較為稚嫩的肌膚真的沒有很適合!!~
而對於洗臉或洗澡海綿來說,天不天然AYA也不是很瞭解
不過因為姊妹的大力推薦,也讓AYA不小心又心動了!!~

剛收到這海寶天然海棉的時候在AYA的視覺中,大概只覺得它長的不一樣
因為不像海綿寶寶一樣方方黃黃阿@@!XD



不過仔細看看附贈的DM發現每一種海綿還都長得不一樣捏!!~!
因為是天然的關系,所以就算是同個品種
感覺上大小形狀也有些不同



除了DM的說明,包裝上也有著簡單且清楚的說明
AYA就簡單去看了一下官網上的說明啦!!~

一般市面上看到用於居家清潔用的海綿,大多屬於橡膠海綿。
而如果是天然海綿~其實是一種海底中的海洋動物
通常都是生長在像是貝殼類或是岩石及海底水底。
海綿本體的外表多呈骨針式的結構,同時也具有極高的吸水性。
話說天然海綿的運用,在早期的羅馬時代,
就巳有婦女使用天然海綿來做身體上的清潔哦!

DM的簡介標示著,目前海寶的天然海綿是依照外觀及產地而有著不同的名稱
分別是 蜂巢海綿、羊毛海綿、絲綢地中海綿、絲綢加勒比海綿

AYA的包裝中的海綿是絲綢加勒比海綿&羊毛海綿



這邊就先來分享這是絲綢加勒比海綿吧!!~
這款絲綢加勒比海綿摸起來的觸感感覺比較紮實
毛孔的分布上也必較均勻,纖毛的密度較為扎實
尺寸大約是7-10公分,適用於洗臉、卸妝、沐浴
適合的肌膚:一般肌膚、油性肌膚



濕潤後會感覺體積有大一些些,柔軟度也相對更好
整體的彈性也相當的不錯



羊毛海綿摸起來的觸感感覺比較柔軟
毛孔的分布必較大,纖毛的密度較為鬆散
大小大約是5-7公分,適用於洗臉、卸妝、沐浴
適合的肌膚:嬰兒肌膚,乾燥皮膚



濕潤後會感覺體積改變了許多!!~柔軟度可以說超級棉柔啊!!!
整體的彈性相較起絲綢加勒比海綿就略顯遜色囉!!! (一整個軟XD)



另外還有一塊澳洲手工皂100g(山羊奶皂)



話說我們家的肉丸先生應該是受到阿公的遺傳
他特別的喜歡手工香皂,雖然小小的手老是抓不好它
不過他還是格外的喜歡,加上這款澳洲手工皂帶著淡淡的奶香
柔和的香氣,有點點像是小BABY的味道,更是讓肉丸超級喜歡
看看這小肉丸一整個好開心的樣子啊!!~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肉丸本身就很喜歡海綿寶寶
當他看到這2個海綿的時候,就已經忍不住占為己有
噗噗!!~真的是連一顆都不分給老媽用 (ㄘㄟ~白養你了!!挖鼻孔)



既然2顆都已經被肉丸搶走!!!~媽咪我也只能當當不專業的攝影師啦!!~
肉丸則是認真的分配這2顆海綿的使用區域!!~
我說~肉丸先生將來應該是想延續媽咪的部落格吧~XDD(一整個好專業捏!)



沒錯!!~被這孩子猜中,大塊的絲綢加勒比海綿
被肉丸給拿來洗澡,搭配著手工香皂揉搓起泡後就可以使用!!
是說~這款絲綢加勒比海綿應該是因為密度較高的關系
揉搓泡泡的效果還真的挺不錯的,連肉丸先生都可以很輕易的上手

對於AYA來說,孩子遲早要獨立
尤其是男孩子畢竟跟我的性別不同,所以從3歲起AYA就都是讓他自己洗
不過有時候因為自己用手洗常常有洗不乾淨的窘境!!~
加上因為孩子對於泡泡的認定,所以常常是用一堆沐浴乳或是香皂
相對也是會有導致沖不乾淨的情形



而這款絲綢加勒比海綿因為發泡效果相當的不錯
相對使用到香皂或是沐浴乳的量也相對的大幅減少
讓孩子在清潔的過程,更能達到相對乾淨的目的
對於肉丸來說,用這樣的海綿洗澡不僅僅是樂趣,而且也真的有洗乾淨喔!!~
重點是肉丸說他洗起來QQ軟軟的很舒服捏!!XD



接下來是羊毛天然海綿



這款羊毛天然海綿的發泡效果有很不錯唷!!~
只是泡泡的密度比較沒有絲綢加勒比海天然海綿來的細
但對於一向怕洗臉的肉丸來說,真可以說是一大福音
因為他的棉柔度相當的好,洗起臉來也相當的舒服
而且不會容易搞得一臉都是水,有著難以呼吸的感覺
瞧瞧~他的表情應該不難看出肉丸對他的喜好度



一邊沐浴一邊玩樂,似乎是孩子最喜歡的事



泡在浴盆中,還可以加強洗卸
對於肉丸來說~真的是件很適合他的寶貝



使用後的清洗保存方式也很簡單唷!!~
只需將泡沫沖洗乾淨後,放置在通風處即可
是說~天然海綿在正常使用情況下,聽說可以使用至少一年以上唷!



至於媽咪我個人其實比較偏好絲綢加勒比海綿
因為質感偏硬用來當作臉部去角質還挺方便的,大小算起來個人覺得還滿剛好的
一手掌握針對較容易有粉刺堆積的地方,或是角質肥厚的地方
都可以利用它來去角質,整體感覺並不會過於刺激!!~
洗後的臉部肌膚也會感覺比較好摸唷!~~XD

小禮物抽一名-詳情請參閱Aya綾の時尚丸家粉絲專頁唷!!

更多AYA的第一手消息都在 

 

 

網站聲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個人觀感及使用心得感受,
因每個人的喜好狀況不同,故所有使用感受成效也會有所不同,
因此本部落格之內文僅供參考使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ya綾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inya
  • 推2+點點
    很棒的推薦喔
    最近超多人推的啦
  • 我家肉丸超喜歡的說

    aya綾 於 2014/12/12 14: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