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約請來信】ababqoo@hotmail.com 原主格:無名搬家>"~< (坎掉重練...囧)

無名截圖.JPG  



大約是2年前,AYA國中時期做的假牙脫落了!!!~>"<
接下來的日子AYA我就被這口牙給困擾了很久
一直到去年AYA就開始了整牙計畫 (有圖有證據)
其中的原因是因為沒有牙的日子真的很痛苦,不僅僅是美觀的問題
連吃東西有有著不少的困難,而且也有網友問過AYA為啥從沒開朗的笑容
那就是因為缺牙的關係,也讓aya我十分的沒有開朗微笑的信心

為了這口牙,尋尋覓覓的也試過了N家的牙科,就連遠距離的牙科
aya也都親自嘗試,目的就是要選好一家可以幫我做好牙的診所

但過去卻幾度為了費用的關系,讓我好猶豫
中途還為了省掉費用,讓我有想裝活動假牙的念頭
所幸就把後牙全給拔光了!!~ (這只能說是個錯誤的選擇啊!!!已哭)

直到最後經由朋友的介紹來到了,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魔法牙醫
這邊的地標其實不難找,很多公車都可以到達,一樓就是一家燦坤
連我這個路癡都找的到唷!XD 

魔法牙醫就位於該棟的3樓,一出電梯就可以看見很時尚又醒目的LOGO
第一眼的視覺感就有別於一般的牙科診所,這邊的感覺真的很時尚的說

要進入之前,一定要先換上室內拖鞋
而且這邊的拖鞋可是每次穿過都要消毒的唷!!~

差點忘了說!!~門口對向的走道,走到底就是WC唷!~

一進入大廳,AYA第一個感覺就是........這真的是牙醫診所嗎????
要不要,這現場的裝潢也太時尚了吧~
而且聽說~這都是魔法牙醫的潘韞珊院長自己設計的唷!! (真是太有才了~我說)



是說~光是看這樣的裝潢,大家第一時間一定跟AYA有同樣的想法
那就是.....諮詢費應該要不少吧!!!!! 因為聽說過某牙科光諮詢費就要5個小朋友捏!!
而魔法牙醫現場可是不收諮詢費的唷~現場是健保掛號
只收掛號100跟部分負擔50元唷!!~(你們說是不是很棒啊!!)

在現場等待的同時,可以發現這位潘醫師得過好多獎捏!!~
而且還有榮獲2013年的醫美百大得殊榮唷!!
瞧瞧~肉丸在這沙發上有多享受啊!!!~

另外現場還備有冰、溫、熱 飲水機,茶包、咖啡....等,提供現場的病患使用
還有販售牙齒保健的產品,價格很親民唷!!!



看診前的第一步,就是要先來到這3D數位電腦X光室

先做好整個口腔的3D掃描,這樣等等醫師才能明確的跟病患溝通
這一整個感覺就很專業,而這台機器可是法國原裝進口的~一整個要價不斐啊!!!!
而且聽說它可以在最低的輻射量下,產出最高的解析度唷!!~



接下來就是準備進入診間嚕!!~
再進入診間前,會經過一條長長的走道
放眼望去就像是一個藝術畫廊一般
給人一種像是漫步在星河中欣賞藝術展品的環境



潘韞珊院長本身就是十分喜歡藝術的人
可以說她是一位結合牙醫師/藝術家/慈善家…等多重於一身分!
而且潘醫師也十分的有愛心,在工作之餘也都會撥空為偏遠地區的孩子看牙義診
也會利用藝術治療,教導一些癌症患者製作卡片,達到心靈放鬆的治療唷!!

另外現場所展示的藝術品,若是有喜歡也可以購買
而且魔法牙醫會將部份分用交給製作藝術品的藝術家
輛一部分則是捐有需要的慈善機構唷!!~
魔法牙醫完全是幫助義賣,沒有從中獲取利潤唷!!~
光是看到這,真的不得不說這位醫師真的好有愛心啊!



這邊的現場,十分的寬敞
不同的診間,也有著不同的環境布置



這間就是根管的治療室,每個治療室都有專用的儀器設備
而且都是最新型,且最好的品牌,這真的可以說是下重本捏!!
而這些高科技的設備,其實並不是為了方便醫師本身
反而是為了能夠更精準的掌握患者的病症,減少患者看病的時間與痛苦!
你們說這是不是很大心啊!!!!

還有專屬小朋友的診療室,就連壁紙都超可愛的啦!!~(肉丸先生超喜歡的)

另外還有專門植牙的手術室唷!! (這實在是]太專業啦!!!~)

當然現場不只是環境優雅,空氣品質也是大大的重視
現場幾乎很多個角落,都有設置這個大型的空氣殺菌淨化機喔!!!

進入診療室後,就可以看見護理人員帶著手套拿著一卷東西
東貼貼西貼貼的,好期的AYA當然也不忘問一下囉!!~
原來這都是防菌的措施唷!~真的是設想的好周到啊!
讓來到這的病患都能得到最周全的醫療品質阿~我說

看診時間到囉!!~AYA就直接公布我的牙齒狀況啦!!~
是的~不要懷疑.....這真的是我的口內狀況
真正完整的牙只剩下.....下排的9顆>"~< 慘!!! (一口80歲的牙)
所以我已經不能再逃避啦~



第一次看到潘醫師,說真的第一眼的感覺,這位醫師也太年輕了吧!!~
真的很難想像潘醫師已經有長達12年的行醫經驗唷!!
外表看起來年紀很輕,但說起話來卻條條是道

句句刺中偶低要害XDDD,好啦~我知道我是一口爛牙啦~ (再度大哭!)
除了看牙以外,潘醫師也分享了好多她的案例,每個都做得好美,都讓人超心動的
當天我們可以說是相聊勝歡,居然還聊到了顏面美容了捏!!~
而且我發現,潘醫師的顏面美學概念真的很棒唷!!
潘醫師就很建議我整完牙後要動動鼻子,就說咩!~

在這過程當中,我其實幾度還是為了價位在掙扎
但最後被潘醫師的一席話給打動了
沒錯,每一位患者都希望能得到便宜的價位,好的品質,被尊重的感受
而且潘醫師也跟我說,一次做到好也許覺得費用高
但若是因為價位而選用不對的方式處理,將來要再重蹈覆側一次
相對費用一定會再增高,反而更加得不償失
最重要的是牙齒沒有正常的咬合
對於身體也會有相對的負擔,就像我長時間不敢吃硬的食物一樣
無法吸收到身體應該需要的養分,更是容易重身體機能老化的 (所以我吃不胖是有原因的吧~....)


最後在經過一段時間深刻的思考後!!~
AYA正式決定要將我這一口爛牙,交給魔法牙醫的潘韞珊醫師
接下來我的整牙全紀錄治療過程,也會一一分享給大家唷!!~
請大家跟AYA一起期待,AYA即將到來的嶄新笑容吧!!~GO

延伸閱讀:【醫美】拖很久之我的植牙紀錄~魔法牙醫 後區植牙紀錄

抽一名  開獎日8月5日 

通關方式  點回主格>>>Aya綾の時尚丸家
敲敲你的鍵盤有留言+讚都有機會可以參加抽獎唷~

更多AYA的第一手消息都在

 

網站聲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個人觀感及使用心得感受,
因每個人的喜好狀況不同,故所有使用感受成效也會有所不同,
因此本部落格之內文僅供參考使用~

, , , , ,
創作者介紹

aya綾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sinya
  • 推1+點點
    很棒的分享唷
    牙齒真的也很重要
    沒有顧好真的就要花很多的摳摳阿
  • 我現在就是這樣的狀況~哭哭

    aya綾 於 2014/07/13 23:55 回覆

  • Cindy
  • 我牙齒也很多爛牙>////<
  • 奉勸!!~真的要好好愛護牙呢!!!

    aya綾 於 2014/07/13 23:55 回覆

  • 暗夜流光
  • 後續等著看你的整牙日記,術後恢復進度與狀況,那才是重點,診所美不美設備先不先進,都只是參考。
  • 呵呵!!~對於我來說,醫師的專業以及同理心,貞的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技術也一定要好,事說我已經進入植牙階段了!!~
    後面會一一分享唷!

    aya綾 於 2014/07/13 23:56 回覆

  • Emily
  • 原本只剩9顆牙啊?
    那真的要好好整一整了
  • 是低!!!!~沒騙你吧!!~知道為啥我一說到牙就想哭了吧XDDD

    aya綾 於 2014/07/13 23:58 回覆

  • 依諜
  • 好漂亮的牙醫診所~看了你的介紹超心動!
  • 真的很美啊!!~不過我重視的是醫師的技術啦XDDD

    aya綾 於 2014/07/15 02:55 回覆

  • dannisamy
  • 期待看到成果喔!
  • 快囉!!~我在努力中XDDD

    aya綾 於 2014/07/15 02:55 回覆

  • mocha
  • 真的要好好愛護牙齒ㄋ
    不過摩卡天生牙齒就不好
    雖然很注重保養了還是常常要去牙醫報到><
  • 艾!!!~只能說天生就是壞牙命啊~我

    aya綾 於 2014/07/15 02:5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