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約請來信】ababqoo@hotmail.com 原主格:無名搬家>"~< (坎掉重練...囧)

無名截圖.JPG  



前些日子aya曾看過一則故事,真的讓我深深的了解
現實生活中許多女人都會為了自己愛的人,不斷的付出
其實當了媽咪的aya我也是這樣,不過話說回來
沒有健康的身體,又有何來的本事愛人,為家人付出呢!?

相信大家應該還記得不久之前aya有發過BLACKMORES澳佳寶的分享章 點我回顧
aya最近真的很認真在保養身體的說~人到了年紀真的不能不重視身體健康捏!




在之前分享BLACKMORES澳佳寶的時候
就已經知道澳佳寶幾乎是每個月都會辦健康講座唷!!
這次aya也剛剛好搭上這回的順風參加了這場2014魅力雜誌母親節講座
讓自己有機會多增加一些健康知識
一到場就可以看見現場展示著許多BLACKMORES澳佳寶的商品
是說~他們家的保健食品真是各式各樣阿!!!
除了之前分享過的亮妍海洋Q10、維生素C、蔓越莓
還有魚油系列和其他維生素,男生、女生和老少都有唷!!

這天的座談會主題是"營養素全攻略 打造妳的健康美麗"
整個現場超正式的,而且aya還發現好多人都很認真的在做筆記唷!!



都應該好好的關心健康問題啊!~我說
這天的主講人是百麗康美健康學院位的藥師"楊堯凱"



進入講座的一開始就提到了慢性疲勞症候群
痾!!!~這是在說我嗎XDDD



是說~這樣的慢性疲勞症候群長期下來真的會讓身體出現很多的毛病!
而真正的解決方式,當然就是適當的減壓、抗疲勞還有最重要的就是飲食這是很重要關鍵唷!!
現場楊藥師也仔細的分享,怎樣吃的更健康,對於現在的外食族來說真的很受用唷!



不過因為現在的蔬果類氧分都遠比於改變50年前營養成分少一半(之前新聞報到有報過)



所以對於身體的健康補充,這時候健康食品就扮演著很重要的腳色啦!
尤其是成年人都應該要服用一些維他命的補給品讓身體能得到更多的補充啊!



不過補充保健食品之前,是不是應該看看到底是不是補對了呢!!???
當天楊藥師還特別教了大家分辨所謂的何謂脂溶性維生素與水溶性維生素的差別!
我只能說真的要多多了解一下,原來所謂的脂溶性維生素不易代謝
若大量攝取容易堆積在體內 (不說還真不知道,真是可怕)
但是水溶性的維生素比較容易排出,所以可以適量的定期補充。

另外因為現在的人幾乎均多是外食族
所以青菜蔬果的攝取量也遠遠少於身體所需
相對的反而是肉類的食品攝取的比較多,
這樣其實對身體是很不好低,容易讓身體偏向酸性,這樣真的很不好唷!!~
尤其個人覺得肉類吃太多身體也會容易有異味的說(我們家的哥哥就是這樣>"~<) 
楊藥師也有提到
酸性體質其實也可以透過攝取正確的飲食或者是營養保健品的方式來幫助代謝,調整體質。 



另外也有報章雜誌提過10%的成人維他命B不足所以容易感到疲累(我應該是這樣吧XD),
雖然維他命B對於身體及心臟有不錯的幫助,但還是要注意不要過量攝取。

除了維生素的補充,另外omga-3對於人體也是有很大的益處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DHA是補腦的聖品啦!!~(上網谷歌一下就有啦!XD)
楊藥師現場也有說,成年人長大以後就不容易攝取到DHA
尤其是有許多人不愛吃魚,所以大家越老越笨是正常的!(完全不想對號入座…XD)
建議大家還是要多吃深海魚類,或者是也可以很方便的透過魚油來補充



還有還有~對於女人來說 鈣、鐵更是不的獲缺的健康來源
像是常常頭暈、看起來氣色差、面無血色.......等,這些都是缺鐵的現象唷!!
對於女生來說每個月的28天就很容易流失鐵質
所以每每28天AYA我總會覺得特別的累,總是一天到晚都想睡啊!!~我說



所以身體的均衡營養,日常保健真的十分的重要!
面對現實的生活壓力,除了要多加調整均衡的飲食及睡眠的充足
適時的補充健康食品,為身體做好層層的把關真的非常的重要唷!




完整的聽完這場座談會,也讓AYA學到了很多
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擁有更多的財富啊!!~大家說是吧!!是吧!~



是說!~當天還有ADA妹妹跟我一起參加唷!!~
看看我們現在真的都是很懂得愛自己的女人喔^^~



對了!!~參加這場座談會,還有很棒的伴手禮唷!
內容除了有魅力雜誌以外,還有好多小禮物
還有很可愛的手作印章、婦潔生理潔舒巾及隨身可攜帶的3M小方巾喔!

而這其中最重要的
也是最棒的禮物就是這瓶BLACKMORES澳佳寶"元氣鐵"啦!



對於現在缺很大的AYA我來說,這禮物真的超棒的啦!!~XD(賺到了^^Y)
女人咩!~每個月都有缺鐵的時候
提前補充,做好固定的健康保養,而且講座也有提到女生每天都要補充約15毫克的鐵
這樣方便有可以充分補充的保健食品真的很方便唷!!~



給自己天天迷人的好氣色
天天吃真的可以天天美麗唷!!~^^



想了解更多BLACKMORES澳佳寶???歡迎加入他們的粉絲團
重要的是他們常常會舉辦讓大家更了解健康的座談會唷!!

有興趣的朋友快加入FB了解喔!!~https://www.facebook.com/BlackmoresTaiwan?fref=ts

 

抽一名  開獎日7月5日  

通關方式 留言+讚都有機會可以參加抽獎唷~

更多AYA的第一手消息都在

 

網站聲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個人觀感及使用心得感受,
因每個人的喜好狀況不同,故所有使用感受成效也會有所不同,
因此本部落格之內文僅供參考使用~

 

, , ,
創作者介紹

aya綾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輕煙飄過
  • 真的照顧家人之前,要先照顧好自己才能有本錢,很棒的座談會,還有伴手禮耶!
  • 沒錯沒錯!!!~要多愛自己

    aya綾 於 2014/06/05 11:02 回覆

  • cindy
  • 要不是他都超大顆~我真的會努力吃的~~~TAT
  • 鐵還好剛剛好大顆,其他的真的有大顆XDDD

    aya綾 於 2014/06/05 22:55 回覆

  • 糖糖♥
  • 推5
    沒錯沒錯~~~
    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愛家人^^
  • 哈哈!!~所以要先愛自己XDDD

    aya綾 於 2014/06/05 22:55 回覆

  • sinya
  • 推6+點點
    很棒的推薦喔
    那麼多的健康食品
    這樣才好啊
  • 多吃多健康,不過還是要多注意啦XD

    aya綾 於 2014/06/08 02:05 回覆

  • Emily
  • 很讚的活動
    健康無價啊
  • 我現在很怕死XDDD

    aya綾 於 2014/06/08 02:05 回覆

  • Peiwen
  • 推7
    健康就是最棒的財富~
    真的要好好保養身體
  • 真的!!!~要多愛自己

    aya綾 於 2014/06/08 02:05 回覆

  • 熊朵朵


  • 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呢!
    btw Aya跟Ada都好亮眼呢!
  • 呵呵!!~我老了XDDD

    aya綾 於 2014/06/08 02:04 回覆

  • 悄悄話
  • Julin
  • 來長知識了 那鍋什麼老的 我也不對號入座
  • 呵呵!!~

    aya綾 於 2014/06/11 21:27 回覆

  • 悄悄話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體內保養真的要做好...有差耶~
  • 是啊!!!~老了 XD

    aya綾 於 2014/06/20 11:36 回覆

  • 呱呱吽
  • 31讚13推

    呵呵!己經按讚加入粉絲團了~這種分享會很棒呢!
  • 謝謝唷!

    aya綾 於 2014/06/20 11:35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