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約請來信】ababqoo@hotmail.com 原主格:無名搬家>"~< (坎掉重練...囧)

無名截圖.JPG  


話說,許多男人都不知道,其實當女人真的很辛苦
除了為家庭忙碌,生孩子也是對女人身體的一大考驗
這幾天才跟朋友聊天,其實AYA在23歲前的肌膚狀況可以說是超級好
不過生完孩子後,就整個大幅度的轉變 (痘痘狂茂+膚色泛黃)

因為還了2胎男生。體質依整個大轉變.....一定男性荷爾蒙搞的鬼~我想

當然身體各方面也開始逐漸有走下坡的情況發生
所以說女人應該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這樣男人才會更愛你,你說是吧!

外表的保養是任何年齡的女生都會注重的,但內在的保養呢!?
上了年紀以後,肌膚狀況就是每況愈下 (保養品都用很傷XD)
感覺怎樣外埔都補不回來捏!!~
常常聽人家說由裡而外透亮出來,顧名思義不就是要多多重視體內保養囉!~

最近AYA我一直常常敖夜 (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忙啥!!~)
一天下來有得時候還真的睡不到5小時....(如果再不保養,應該會老更快吧~我說)
所以最近我有開始認真做功課唷!~因為大家知道內在保養一定比外在來的重要啦!
當然我也應該開始對體內保養大重視啦!! 妳說~是吧!!!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AYA最近的內在保養小秘方啦!!~
當啷~就是他們-澳佳寶 海洋亮研Q10 維生素C1000  蔓越莓15000
老實說這品牌AYA我也是
第一次聽說!

不過怎敢嘗試呢~?當然是因為好朋友推薦加上AYA也有上網"估狗"一下啦!!

澳佳寶是屬於澳洲的品牌,在當地來說是有80年之久的品牌
所有的商品都是100%澳洲原裝進口,全品項皆通過嚴格安全檢驗
整體的感覺是滿有保障的!

收到商品時單純對於包裝AYA個人覺得挺不錯的
(因為許多保健類食品好像都是用塑膠罐裝)
因為膠囊類的東西,在台灣本來就很有機會受潮!
有著玻璃罐裝感覺上就像多了一層保護的~我說



另外還有他們的瓶蓋設計,是連著瓶身的
才不會常常開完就容易忘記把蓋子丟哪去了 (我好像常這樣)

先來看看今天的主角 海洋亮研Q10 簡介

由內而外的美
結合輔酵素Q10、膠原蛋白、本草植物等十種美顏營養素
使用方法
成人每天一顆,請隨餐食用。請依建議用量食用,本品多食無益
禁忌與注意事項
15歲以下小孩, 懷孕、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warfarin (抗凝血藥物) 之病患不宜食用



每瓶裡面都有一個乾燥劑,必免內容物受潮變質



是說~這海洋亮研Q10 還真的是挺大顆的
第一次沒有配太多水吃,一整個會感覺卡在喉嚨 
(不過,多喝點水就還好了)

每一錠海洋Q10裡面的成分有:
去礦物質魚醣蛋白.硒.天然維生素 E.葡萄籽萃取物.松樹皮萃取物
輔酵素Q10.柑橘生物類黃酮.鋅.類胡蘿蔔素混合物.綠茶萃取物 (光看成分感覺就很"威"XD)



想讓自己能有更好的氣色,我想還是得乖乖地吃
多保養絕對是沒錯的啦!
不要問我有啥效果,我只能說最近乖乖地吃肌膚感覺比較沒有暗沉的跡象出現XD



維生素C1000

高劑量維生素C,一天一粒,補充便利,添加生物類黃酮幫助吸收
一錠的成分有:維生素C.柑橘生物類黃酮
是說~之前吃過也不少維生素C
柑橘生物類黃酮這東西還真是第一次聽說,感覺有特別到捏!!

使用方法
成人每日一錠,請隨餐食用。本品非嚼錠,請佐以開水吞食
禁忌與注意事項
12歲以下孩童,不建議食用本產品。請依建議用量食用,本品多食無益



其實AYA對於維生素C的第一個反應,都會覺得它是咀嚼錠
一時間沒注意,還真的會不小心就給它咬下去哩!!~
還好我又注意到這款維生素C1000它不是咀嚼錠(所以要用吞的)

話說,這維生素C1000也是很大顆的捏! (OS.是不是因為澳洲人喉嚨都很大啊 )  

不過這樣大顆,感覺也超有份量的
拿起來在手上對比,有沒有跟我的大拇指有拚捏!!~(手很大的女人>"~<)



還好的是它還可以折成兩半,一半一半慢慢吞感覺就還OK囉!!~
而這樣的維他命C,我想應該很多人家中都會有準備
一天一錠補充身體所需,人也會比較不容易疲憊&感冒唷!



蔓越莓15000
高倍濃縮果實精華,調節生理機能,無糖添加
每一錠的成分有:維生素C.蔓越莓萃取物
使用方法
成人每次一顆,每天1~2次隨餐食用
12歲以下孩童:請依專業人員建議食用,多食無益
禁忌與注意事項
12歲以下孩童,不建議食用本產品。請依建議用量食用,本品多食無益
一打開這瓶蔓越莓15000 第一眼的視覺,真的打破了我對蔓越莓這3個字的概念
因為之前吃的不是粉狀就是錠狀!!!~
AYA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蔓越莓是膠囊的捏!!!

而且這一顆就相當於是15000gm的新鮮蔓越莓(如果吃真的水果應該會吃撐吧~我想)
膠囊的大小還算OK!~不過也是屬於大體積的XD
然後它的顏色真的好好看喔!!!~(小姐這是吃的不是看的)


一顆顆的膠囊,帶著浪漫的紫色調
在視覺上就先勝一籌,吃起來的心情也大勝一籌啊~我說
重點是蔓越莓真的對女生有幫助,尤其聽說對於私密處&泌尿道有很不錯的幫助唷!
所以我長這樣大都沒碰過所謂的女人病
這應該就是因為從小AYA就很喜歡蔓越莓類的食品吧~我想
所以有補當然是很有差啦!!~雖然我很瘦orz
重點是一顆相當於這樣多的新鮮水果,一天一顆就可以補充
真的~超級適合現在每天忙翻天的我捏!!~^^y

30歲以前為了家庭讓自己流失了許多青春與健康
30歲以後開始真正多愛自己,也會發現有更多人愛你唷!!~

拒絕再當黃臉婆,讓自己更堅強更美麗!
由裡而外透出來,才能更加增添美麗自信唷!!

更多關於 澳佳寶 請上網收尋關鍵字 "BLACKMORE澳佳寶 " 讓自己更加美麗唷~^^

 

抽一名  開獎日6月5日 

 

通關方式 敲敲你的鍵盤有留言+讚都有機會可以參加抽獎唷~

更多AYA的第一手消息都在

 

 

 

網站聲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個人觀感及使用心得感受,
因每個人的喜好狀況不同,故所有使用感受成效也會有所不同,
因此本部落格之內文僅供參考使用~

 

, , , , ,
創作者介紹

aya綾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純真
  • 23讚2推~
    我也好需要一罐呢!>///<
  • 我現在都乖乖地吃了XD

    aya綾 於 2014/04/25 00:08 回覆

  • Emily
  • 這個好
    女人都需要隨時補充美麗啊
  • 對!!!~最近我缺很大~補補補XD

    aya綾 於 2014/04/26 13:20 回覆

  • 露西購物狂想曲
  • 推4
    我之前去澳洲也買了許多這牌的保健食品呢!
  • 是唷!我吃的感覺挺不錯的說

    aya綾 於 2014/04/26 13:23 回覆

  • Tobby
  • 看起來感覺不錯耶!年紀越長保養真的好重要阿!!!
  • 市呀!!~乖乖吃感覺真的不錯~有差捏!

    aya綾 於 2014/04/26 13:20 回覆

  • sinya
  • 推6+點點
    很棒的推薦喔
    要常補充營養才會健康美麗
  • 哈哈!!!~維持年輕的好方法XD

    aya綾 於 2014/04/26 13:21 回覆

  • 小紅帽
  • 推~~
    營養補充品真的是現代人的好幫手哩!!
  • 真的呀!!!~一顆搞定一堆補給XD

    aya綾 於 2014/04/26 13:21 回覆

  • 糖糖♥
  • 推8
    女生真的好辛苦
    尤其生了小孩後一定要好好保養
    我現在也是每天吃一堆瓶瓶罐罐 >"<
  • 對呀!!~生孩子市多傷的事情
    男人真的很多都不懂

    aya綾 於 2014/04/26 13:22 回覆

  • 成熟辣媽
  • 當女人的我們真的該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隨時補充一下健康營養品
    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更美、更有精神
  • 認同!!!!!!~一起加油唷

    aya綾 於 2014/05/04 02:33 回覆

  • 悄悄話
  • Julin
  • 妳就算不生孩子也很傷啦
    內傷很嚴重...
    自己要先照顧好才能顧得到小的
  • 哈哈哈!!~最近補很大XD

    aya綾 於 2014/04/28 01:56 回覆

  • 悄悄話
  • 呱呱吽
  • 45讚~
    對啊!要多照顧自己一點,先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
  • 哈哈!!~女人咩!!~真的要多愛自己

    aya綾 於 2014/05/04 02:32 回覆

  • cindy
  • 46讚12推
    這個吃起來真的有顧到ㄝ
    不過我常忘記~@@

  • 其實我也會常常忘記,不過有吃真的有差捏!

    aya綾 於 2014/05/07 00: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