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約請來信】ababqoo@hotmail.com 原主格:無名搬家>"~< (坎掉重練...囧)

無名截圖.JPG  



看看首圖這位曼妙身材的~美女,身為女人真的都會超級羨慕的吧~
沒錯!~美麗就是要持續保持,相信許多女性朋友們
多少都對自己的身材有些許的不滿~
當然AYA我也不例外 (如果我說想去"瘦身"應該很多人想飛踢我吧)
哈哈!!~我是不會想瘦身啦~但是對於身材的勻稱度個人覺得還是有待加強捏!



為了想了解如何讓身材更加"優"質~
這回是跟姊妹相約一起前往-納希思GENE SPA一探究竟囉!!~
這邊的交通十分的方便,地點就在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電扶梯上來左手邊
卡邦義大利餐廳左邊大樓入口上的2樓
一出電梯門就可以看見乾淨且亮麗的大門環境~



現場的店長也親切的歡迎著大家~



一進到-納希思GENE SPA別緻且典雅的現場環境,總是讓人覺得特別的舒適
現場也提供了室內鞋讓大家換上



櫃台前清楚的標示著營業項目~
哦!~這個.....s極限無痛體雕 (我有興趣啦!!~可以把我的屁股up一下嗎)



抵達現場~大家都必須填寫資料表!~



另外現場還有提供溫毛巾!!~歐歐!超貼心地說
在外面冷風颼颼的,一進門就立馬有暖活的感覺
真的不只是手暖~連心也跟著暖活了唷~



另外還有提供 一杯香味四溢的水果茶
喝起來像是莓果的茶品,aya個人超喜歡這口感
喝完後口中溢滿著甜甜的莓果香氣,給人一種好放鬆的感覺唷~



現場由執行長郭家鳴醫師親自為大家講解這關於-納希思GENE SPA
首先是跟大家分享著郭醫師自己本身的經驗!

當初郭醫師其實是在醫院裡面解決患者病痛
讓患者從疾病中脫離並且恢復健康的醫師
但在從醫的十年中看見了無數的生老病死
讓郭醫師深深體會到一個人的身體健康是才最重要的根本

在一個機緣下
郭醫師開始慢慢轉型為"救美"的醫美醫師,也開始吃一些保健食品,
沒想到一些奇妙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究竟是怎樣奇妙的事呢??~還是請大家上網收尋關鍵字""納希思"仔細了解囉!!XD

整體來說納希思GENE SPA十分的全方位
現場提供了  臉部spa、身體spa、減肥專區、養生專區...等~
在這當中郭醫師不僅是跟大家分享
納希思GENE SPA有別於一般psa館的手技
也讓大家更加了解人體肌膚保養方式

藉由現今的科技,來預防疾病及延緩老化的發生
也要讓所有的愛美女性更加了解
除了外在的保養,同時強調均衡的飲食
破解一般人對於瘦身的錯誤迷思,建立更正確的健康新概念
並實際落實健康美的理念"內外雙修 守護健康"



不過是說今天大家來的重點都放在身材!!~所以話不多說
大家先一一的進行體脂的測量
嘿嘿!~過程中我又是躲在最後一個,等著大家測量最後我才肯上
哈哈!!~因為人家害羞咩!!~XD



現場的店長也仔細一一的幫大家記錄下來
是說~這台機器還挺特別的
只要站上去幾秒後就可以有自己個人身體狀況的數據出現唷!!
像是:體脂肪、內臟脂肪、BMI、體內年齡........等



最後統一交給郭醫師!!~
哈哈~這邊要先自豪一下

原來我的體內年齡居然只有"19歲"捏!!~ (歐!我好年輕唷XD)
當然!!~郭醫師也給了大家許多的建議與說明!~
因為AYA平時喜歡吃的東西都是屬於高蛋白低脂肪的東西
像是瘦肉啊!!~青菜、豆類、蛋白......等
所以一直以來這都是讓我維持身材的主要關鍵唷!
不過!這邊不是要鼓勵大家挑食唷!
而是鼓勵大家"飲食均衡"並且多攝取蛋白質才是最正確的唷!

沒錯~郭醫師主張從健康均衡的飲食來控制體重
再藉由深層的淋巴排毒達到均勻,且體內外都年輕的標準
另外也強調減肥並非減重,單純的體重數字減少或是減少熱量攝取
並不是真正的減肥成功唷!
所以還是要清楚的了解,自己減掉的到底是多餘的油脂還是體內所需的膠原蛋白!!

另外,就是基礎代謝率啦!
人一天當中,保持靜態時所消耗的能量
當中包含呼吸、心跳、體溫、內臟活動和血液循環....等基本代謝活動量
簡單說基礎代謝率越高=易瘦體質,代謝率越低則=易胖體質嚕!
至於應該如何提高基礎代謝率,當然是要從飲食做起啦!!
最簡單就是平時可多攝取蛋白質類的食物,再搭配重量訓練
就可以達到增加基礎代謝率的目的囉!!
至於更加詳細的~還是建議直接諮詢醫師啦~(畢竟我也不是專業XD)



經過郭醫師的細心講解後!~接下來要來參觀一下
整個納希思GENE SPA的內裝~
老實說AYA個人很喜歡這邊的裝潢~整體十分清新潔淨
現場備有乾溼分離的盥洗室,寬敞的空間~真的讓人感覺很放鬆



另外還有小型的蒸氣室、化妝間,讓做完課程後的水水可以在這裡整妝梳理



一進到房間可以看到已經更換好衣服的麻豆
哇哇~一進場大家都是驚呼啊!!~這身材也太好了啦!!
尤其是她的美臀,讓AYA我羨慕到極點了說!!!



開始進行無痛體雕時,美容師會先做好頸部以上的隔離措施
避免在錯程中沾染到體雕所使用的產品
本次的療程是手部及背部的體雕,療程時間手部是60分鐘,背部是90分鐘


緊緻美背~可以舒緩背部以及腰部緊繃的肌肉
藉由淋巴排毒雕塑出誘人的側面S曲線


現場所使用的凝膠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美國知名品牌
搭配改良式的專業手技並利用儀器加以按摩雕塑



因個人體質而異,會發現按摩後的肌膚區塊會有像刮痧一般的紅疹
不過這一下子就會不見,不會真的像刮痧一樣維持好幾天
 


整體個過程~真的是完全無痛
因為麻豆本身怕癢,還一度聽到她笑得很大聲呢!!

當然手部的方式也大致相同



最後在將身體上多餘的凝膠去除~凝膠結束後會擦上緊膚乳
幫助改善肥胖紋以及保持肌膚的光滑唷~!
是說~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大家只有看完一邊的雕塑!
過程中~
大家都有一堆問題,
其中讓人驚奇的是~原先透明的凝膠

在經由手技及機器按摩後,居然會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狀況
而產生不一樣的顏色,當然大家為了也想了解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
所以每個人都有小試了一下!!!!
 

你看看!!~是不是真的很神奇啊!!
聽說這色調分很多種~有些人會呈現出白色泡沫是因為氣血較虛
若是較於勞累的人則容易呈現出黃色的凝膠
 


當然aya我也親自嘗試了一下
哈哈!!~我的結果還挺符合現今我的身體狀況捏!!!
有白色泡泡+變黃......>~"<
這很明顯的是說我的身體偏屬較冷,而且常熬夜....很虛的勒>"~<
過程中,可能因為我本身較沒肉的關係~其實還是略有點微痛感的說



最後再回頭看看麻豆的半邊成果
呼呼!!~這邊AYA就不多說啦!!~請大家自行觀賞囉~



最後離開前,還有不一樣的招待
而這前後所提供的飲品及水果也就提供來現場做療程水水的唷!

最後分享一下
納希思GENE SPA還有特別的消費方式
而這特別的方式就是採用儲值的,相較起一般SPA館的單一購買方式完全不同唷!

簡單說就是儲值的錢可以任君使用在當時所預想的療程
不用再被單一療程所限制,一樣可以享有優惠唷~



美麗健康就是好好維持均衡的飲食,維持最佳的基礎代謝率
讓身體健康,再經由深層的淋巴排毒,才能維持窈窕好身段唷~

抽一名  開獎日2月5日

 

通關方式 敲敲你的鍵盤有留言+讚都有機會可以參加抽獎唷~

更多AYA的第一手消息都在

 

網站聲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個人觀感及使用心得感受,
因每個人的喜好狀況不同,故所有使用感受成效也會有所不同,
因此本部落格之內文僅供參考使用~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ya綾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葉子
  • 原來那是麻豆..還以為是你呢...
    真是超級享受!!
  • 哈哈!!!~我的pp不敢見人啦xd

    aya綾 於 2014/01/21 14:28 回覆

  • dannisamy
  • 露很大~~
  • 我眼睛吃很多冰淇淋阿xd

    aya綾 於 2014/01/21 14:28 回覆

  • 艾摩爾
  • 好舒服喔這裡!!!!!!!!!你身材本來就超好的
  • 我!!!!!是超瘦XD

    aya綾 於 2014/01/21 23:35 回覆

  • 悄悄話
  • Emily
  • 麻豆的身材真好
  • 我喜歡它的PP 哈

    aya綾 於 2014/01/29 02:5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