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約請來信】ababqoo@hotmail.com 原主格:無名搬家>"~< (坎掉重練...囧)

無名截圖.JPG  



許多女人不管是怎樣的身材,卻總還是覺得少了那麼一點
所以許多的女性為了美麗都開始嘗試著各種不同的雕塑身型的方式
而AYA我呢~?雖然有了" 胸 " 卻總還是覺得對自己沒有極大的滿意
是的!~在AYA的感官當中不管是高矮胖瘦,最重要的還是要有一身好曲線

整體的感覺才會更加的有線條美~你說是吧?



過去我就不是一個很在意內在美的人
不過現在的我可是非常在意唷~
不管是內衣或是塑身衣,不僅僅是要穿的好看
穿的舒適更是一大要件,所以我已經漸漸的不喜歡當 " 菜市場夫人 " 啦XD



日前AYA受邀參加了黛安芬的 " 纖體蕾絲系列 " 分享會
由現場的櫃姐詳細地爲大家解說
這才發現原來女性的身材除了高矮胖瘦,還有這不一樣的曲線區分捏!!!



黛安芬在2011年獨創了YSIOA,將亞洲女性分為五大身形
有Y倒三角形、S葫蘆形,I直筒腰形、O蘋果形、A西洋梨形,I型等5種不同的比例



而單單以台灣女性來說I型的比例就佔有30%的比例
簡單說I型的比例就比較扁屬於沒腰線的曲線~

(我身邊的朋友好像真的還挺多I型的捏@@!)

是說!~黛安芬還細心地將這樣的曲線作為表格的規劃
讓毎個人都可以簡單的了解自己是偏屬哪一類型的曲線(對症下藥XD)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在家自己算看看唷!!
整體的計算方式如下:
計算(胸圍 / 腰圍)=A
計算(臀圍 / 腰圍)=B
將所得的A和B在圖上找到對應點
就可以簡單找出自己是偏屬哪一種身型囉!



針對自己的身型~就可以簡單的找對屬於身型的內在美
這真的是個挺不錯的計算方式唷!



剛進入黛安芬的櫃位時~AYA就已經有注意到這套新款的逆齡Bra
外觀上的雷絲設計,還有超符合秋冬的色調
讓人不由自主的想上前探探究竟



這款逆齡Bra的布質十分的柔軟有彈性,整體的透氣度也相當的好




不止如此櫃姐也現場做這拉力測試,不管任何角度都可以呈現極緻的彈力
是的~這就是今年黛安芬所推出的" 纖體蕾絲系列 "




首次將性感蕾絲運用於雕塑曲線,採用LYCRA Beauty面料塑型科技
讓蕾絲美体衣與內衣材質一致,針對肩、胸、腰、臀、腿
包三層肉、腰內肉和馬鞍肉,讓S身形無段差



加高的包覆三排扣&服貼的蕾絲無痕設計更是正中我心懷阿!~



光是聽那準確度怎會高呢!!~當然是要現場好好的體驗一下囉!
是低~現場的櫃姐立馬幫我測量了身型
當場有點點小驚訝 (因為人家真的很有腰身咩)
雖然我是S身型也許讓大家都羨幕
但其實我還是對自己有所不滿阿!!~(女人咩!總是希望美還要更美不是嗎?)
到底哪不滿捏!!!~咱們繼續看下去吧~



試穿前,當然是要先拍照做的紀錄
好啦!~其實我一直被嫌棄的就是我的大PP.....囧
其實屁股大也沒關係,重點是肉肉都抵擋不了地心引力 一整個很下垂
肉都往下跑,屁股一整個就很不女人>"~<



另外就是從小沒有穿對內衣所導致的小副乳>"~<
所以阿!!~不要以為很瘦小肉肉就不會亂跑
看看我的小肉肉跑的多凶阿.......哭



貼心的櫃姐,仔細的先了解AYA個人的訴求
夜史!!!我有嚴重的駝背 (所以才常年都穿高跟鞋咩!)
首先先讓我體驗的是這款纖體蕾絲系列-S-EL馬甲
看看黛安芬多專業阿!!櫃姐的手上都帶著手套
而且沒有經過同意是不會隨意進入更衣室的唷!~

一開始還很擔心這類型的小馬甲會有壓肩的感覺
(真的很討厭壓肩的束縛感)
沒想到它柔軟的布質,穿起來不僅很舒適
還完全沒有壓肩的感覺,整體的包覆,輕柔的貼合身體
讓整個背部的線條還有亂跑的小肉肉都能完整的歸位捏~



另外櫃姐也幫我選擇了幾款內衣
圖上這款就是蝴蝶美型系列 素面款內衣
商品簡介
蝴蝶剪裁 形成45 °上挺力學,集中、托高一次到位
12cm加高斜邊,推開惱人肉肉,平順、包覆一次搞定
特殊支撐條設計,給妳穩定、不位移的安全感



是的~相較起原先AYA所穿的內衣一樣是加高的三排背扣
效果居然差這樣多阿!!~
圖左的小肉肉整超不聽話的亂跑一通
圖右的小肉肉完整包覆,而且質料穿起來超舒適的



再加穿上纖體蕾絲系列-S-EL馬甲
一整個包覆托高,真的是豐滿再升級 (有D...有D惹!!!XD)
胸型都完全UPUP的渾圓飽滿唷!!~
重點是它的舒適度,大大的讓我這個不愛穿內衣的人
可以完全拋去以往穿內衣的綁束感,超舒適的說



接下來這款就是AYA一開始就很喜歡的逆齡Br+長版美體褲
而這長版美體褲是我自己要求要穿的啦XD
其實櫃姐比較推薦我穿的是另依款~(哈~繼續看下去唄!!)



單就高腰美體褲來說整體的柔軟度還是沒話說 "超好穿 "
而且十分的透氣 尤其是腳邊滾著迷人的蕾絲 (我一整個大愛阿!~)
唯一可惜的就是我太瘦所以腰圍有點偏大惹(已經拿到最小號)
難怪櫃姐一開始就沒推薦我穿這款,真的是很專業捏!

雖然腰圍有大了一些些~
但對於臀部的包腹拉提,它還是有很不錯的效果唷!
而且緊緊貼合身體就像是多了一層肌膚一般~



直到最後櫃姐拿出標準是合S身型的纖體蕾絲系列連身裙姊妹款
超重機能的悠~
這才明白原來不是自己喜歡重要,而是適合自己更加重要唷~



試穿之後我只能說
天阿!!~這根本就是我的菜阿!!!

單以正面來說AYA我的身型確實有S到
不過側面就是完全的PP下垂,根本就是一整個扁、扁、扁
(這真的是我最大的困擾)

直到最後穿上這款連身裙,它真的讓我尖叫了



完整的包覆加上提拉,讓我的身型不管是正面看還是側面看,都是一整個S曲線
而且不會有那種極大的壓迫束縛感,穿起來超輕鬆的



比較一下前後的差距,整個S的線條更加的明顯



尤其是側身的曲線,竟然可以呈現的如此誘人
真讓我想立馬將它敗回家阿!!!!
好喜歡我的屁股阿XD



而內衣的部分AYA個人最心動的還是這款曲線美体衣 逆齡Bra
商品簡介
凍齡剪裁-罩杯採用創新4立體裁片,為妳打造渾圓立體的自然胸型
凍齡提托-罩杯內側垂直隱式月牙片,提托力更大更完整
無痕纖體-深具彈力包覆&強效平順的效果,能夠瞬間撫平曲線、道別惱人的3層肉

柔軟舒適的布料,加上心機的蕾絲&深V設計
全效支撐 對抗地心引力,凍齡提托 拆解時空密碼
更加襯托出女性波濤洶湧的魅力曲線
真的會讓人有一穿就愛上它FU唷~



這回的試穿分享體驗所試穿的毎一件,不管是美體衣/美體褲還是內衣穿起來的效果
AYA我個人都真的超喜歡的~尤其是連身裙還有逆齡Bra
特別的纖體蕾絲完整均勻撫平多出來的小肉肉
連身裙讓曲線360度都能呈現S線條,尤其是對抗地心引力
讓整個身體的線條不僅UP更加拉提曲線也能更加提升自信唷!!~ 

女人咩!~擁有漂亮曲線人也會更加有自信(走路有風)
選對屬於自己身型的美體衣,不論胖瘦,都可以很有曲線唷~

新光/遠百美體衣獨家特惠 

新光(信義A8) 10/17-11/11 危險V曲線+曲線美體衣+Essence 艾聖思  買四送一

新光(桃園站前) 9/26-10/20 危險V曲線+曲線美體衣+Essence 艾聖思  買四送一

遠東(嘉義)10/24-12/2 魔術胸罩 + 曲線美體衣 + Essence 

遠東(高雄) 10/24-12/2 魔術胸罩 + 曲線美體衣 + Essence

Sogo(忠孝)11/7-11/18 美型胸罩+ 曲線美體衣 + Essence

Sogo(復興)11/7-11/18 美型胸罩+ 曲線美體衣 + Essence 

首18日優惠 黛安芬百貨全櫃優惠

3800省500/ 6500省1000/ 10000省2000

快上黛安芬曲線媒體衣: http://apps.facebook.com/triumph_laceshaper?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blogger_aya_article&utm_campaign=2013Q4TriumphFBpage
或黛安芬台灣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riumph
 一探究竟吧!!!

~~~小禮物~~~

 

抽一名  開獎日11月1日

 通關方式 敲敲鍵盤留言 "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言就可以參加抽獎唷~

更多AYA的 第一手消息都在

 

網站聲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個人觀感及使用心得感受,
因每個人的喜好狀況不同,故所有使用感受成效也會有所不同,
因此本部落格之內文僅供參考使用~

, , , , ,
創作者介紹

aya綾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女王
  • 9讚3推
    屁股變的好翹唷!! 翹臀翹臀~
  • 黑阿!!~我最氣我的PP了>"~<

    aya綾 於 2013/10/11 16:3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papalove
  • 沁41讚6推~~

    ATA的身材好正點阿>///<
  • ^^~謝謝啦 還是要多一些肉會好點

    aya綾 於 2013/10/11 16:37 回覆

  • 艾摩爾
  • 你身材太讚拉!!! 好正喔
  • 你也很正阿!!我是加工的XD

    aya綾 於 2013/10/11 16:37 回覆

  • 璇
  • 45讚推9
    完全是辣正妹 ! 超汗顏
  • 哈哈!~只有相片啦!!~其實本人很瘦低>"~<

    aya綾 於 2013/10/14 05:31 回覆

  • Candyworld
  • 感覺很好穿耶,有想買來穿XD
  • 好穿阿!!~其實我也超心動的XD

    aya綾 於 2013/10/14 05:32 回覆

  • 翎♥
  • 窩~你好性感喔
  • 呵呵!!~謝謝誇獎啦)))羞

    aya綾 於 2013/10/14 05:39 回覆

  • 糖糖♥
  • 讚47+推11
    好好看唷~~~
    我很討厭穿內衣穿到擠出副乳
    這款真的好棒!!!
    而且我也好需要美體衣>"<
  • 真的!!~擠出副乳的感覺其實還滿囧的說>~"<

    aya綾 於 2013/10/14 05:38 回覆

  • 痞客的Fog Chao
  • 試穿的這幾款都很好看
    修飾性也挺優的^^
  • 對押!!~我都好喜歡的說(貪心)XD

    aya綾 於 2013/10/14 05:37 回覆

  • Heidi
  • 推~ 感覺好漂亮喔~~
    妳的身材超好的!
  • ^^~謝謝誇獎唷!!~
    是說~我的胸部是再造低XD

    aya綾 於 2013/10/14 05:37 回覆

  • 熊朵朵
  • 推14

    哇屋~~身材好的^///^
  • ^^謝謝啦!~是我的醫師技術高明XD

    aya綾 於 2013/10/14 05:36 回覆

  • 悄悄話
  • Peggy霈姬
  • 感覺好像很好穿~~
    aya身材好好好正噢>///<
  • 好穿阿!!~我的身材喔!! 假像假像XD

    aya綾 於 2013/10/21 19:44 回覆

  • 盈joyce
  • 推17~
    妳的身材也太好了吧XD 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當媽了
  • 呵呵!!~我孩子沒讓握身材變形XD

    aya綾 於 2013/10/21 19: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