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應該多少都有組裝家具或DIY的經驗吧?像aya我就很愛DIY
每次親手改造成功後就會很有成就感 (自的其樂)
最近在家沒事就很愛DIY敲敲打打的aya~有個大發現唷!(發現啥阿??)
現在特力屋要找的居家創意手做達人! ((眼睛發亮))
話說~不但有機會獲得獎金還有機會讓作品登上封面~成為報導的主角耶@@!哇~~真是好康喔!!

下一張(熱鍵:c)

相關活動內容
募集時間: 2/10(四) ~ 3/13(日) 24:00 止
投稿方式:


募集資格: 
影片中居家創意DIY所運用的材料 至少包還一種以上可在特力屋購買的素材
透過創意發揮 廣大產品的應用層面 積極表達使用特力屋DIY素材的便利性
有興趣的彭油也快來一起參加特力屋的手做達人活動吧!
活動關網:
http://tw.qoodo.net/2011i-house/

                  

年前的大掃除發現我的電腦室好像缺了點東西~2個小鬼一天到晚來尋寶 真是讓AYA我頭很大一顆...
左看看右看看~阿哈~~我缺個開放式的櫃子啦~決定來添購一個開放式的櫃子
條件一  搬動時不佔地方  條件二 多用途取物方便 
選來選去發現~~呵呵這個不錯  (就是你啦)
高級鍍鉻四層架 寬90深35高160  另外還多挑了  新型KD組合式收納箱-果凍藍*2
網路訂購真的超方便~才下單2天就收到商品了~
今天的哥哥感覺一直好"好奇"  趁機會aya就要哥哥一起來個親子DIY

下一張(熱鍵:c)

先打開小箱子~裡頭裝的是 新型KD組合式收納箱-果凍藍 *2
哥哥一值在一旁說媽咪我幫你^0^  當然ok阿~我們一起來組裝吧^^

下一張(熱鍵:c)

拿起新型KD組合式收納箱-果凍藍 哥哥一頭霧水的~媽咪這個是"盒子"???
是押~把他組裝起來就會變成一個放東西的盒子了唷^^  
哈哈~看起來好像皮箱喔~只是不一樣顏色  (孩子的想像力真是豐富阿.....)
新型KD組合式收納箱-果凍藍是塑膠原料PP材質製造 每只收納箱皆可承重25公斤  容量30公升
可以組合成大型書櫃、展示架  還可以加裝輪子  當成為孩子的玩具收納車
多疊上幾個還可已變成活動收納櫃唷!


下一張(熱鍵:c)

拆開包裝~孩子我們來組裝吧~
aya很喜歡DIY的東西~有的時候DIY一下 動動腦當完成東西時就會很有成就感
今天就讓小3的哥哥來表現一下吧~

下一張(熱鍵:c)

一片片的拿給孩子~指導他組裝的方式
頓時發現~常常注意力不集中的哥哥 居然變的好認真唷! (看這他認真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唷)
最後完成時~他超開心的~~一直不停的說媽媽  這是我做的耶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哥哥完成了一個盒子~肉丸先生也來湊熱鬧了~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這小肉丸~把我的  新型KD組合式收納箱-果凍藍  拿來當成是他的小逋逋
((ㄟㄟ聽說沒輪子吼不能開唷.....又不是你做的~會不會開心的太誇張啦~~孩子><"))
完成後的規格:高25.6X寬37.8X深37.8公分  (可以坐進一個肉丸先生唷~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哥哥就這樣瘋狂的愛上DIY~又叫又跳的說著~媽咪我還要做
so~恩恩不錯唷~是個訓練孩子集中注意力的好方法
緊接著準備組裝另一項  DIY  高級鍍鉻四層架
盒裝的兩側都有清楚的標示尺寸 連出廠日期都有清楚標示唷~
而且還是MIT~台灣製造安心有保障啦^^

下一張(熱鍵:c)

打開箱子~哇~逋拎 逋拎的整好亮唷
產品簡介
本產品通過SGS靜態安全荷重測試    單層網片平均荷重 50 公斤
表面鍍鉻處理,耐氧化不易生鏽   螺紋鐵管,組合方便,拆裝容易
網片高度可依需求任意調整   附調整角座   堅固耐用,DIY 組裝超便利
成品尺寸:高160X寬90X深35(公分)   材質:鐵、鍍鉻

下一張(熱鍵:c)

拿出內容物有~鍍鉻鐵管(長)*4  鍍鉻鐵管(短)*4 
鍍鉻鐵網*4  調整角座*4  鍍鉻架竹節片*16組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附上一張組裝說明書~背面是相關商品~簡介

下一張(熱鍵:c)

準備開始組裝嚕~~首先將鍍鉻鐵管(長)& 鍍鉻鐵管(短) 組合在一起
對於小孩子說有點不好組裝~不過"瞧"~哥哥那副認真的樣子~還真有點不想打擾他
看他裝了好一會~(  他頭都冒汗啦 .... )還是媽咪來幫你吧^^

下一張(熱鍵:c)

調整角座的組裝應該簡單一點~就交給哥哥嚕^^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組裝
鍍鉻架竹節片 可以隨意自己所仰要的高度來放置鍍鉻架竹節片
aya組裝的高度就有點不同~(因為我還想再多加工一點東西啦~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夾好
鍍鉻架竹節片後就可以大組合嚕~對於哥哥來說有點工程浩大
因為他整個比組裝好的鍍鉻鐵管還要矮很多~不過他還是超認真的想盡辦法要將它組裝成功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在aya我的協助下~完成了~媽咪的置物架(高級鍍鉻四層架)
今天的哥哥~真是爆有成就感的啦~等晚上拔拔起床時 就一直很聒噪的說
這是我做的唷~這是我做的唷~這也是我做的唷~(你也太有成就感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是我的工作啦~應該有發現aya組裝的有點不同了吼  (沒錯~~沒錯)
因為家中還多一些小鐵網&鐵鉤  當然是要好好利用一下嚕~
aya利用束線帯將小網子固定在高級鍍鉻四層架上~降子又多了好多空間了~哈
還有那個小電話~因為肉丸先生太愛玩電話了~最後aya我來個突發奇想
哈哈~把電話固定在網架上  (他就玩不到嚕~~)而且還不會在空間耶!!真方便
再網子上掛上一些小鐵鉤~~~呼~~整個找東西放東西都好方便喔!!
還可以避免搗蛋鬼亂動~真是"讚"阿

下一張(熱鍵:c)

最底成放上~新型KD組合式收納箱-果凍藍
就大功告成嚕~~

下一張(熱鍵:c)

整整齊齊的感覺好好唷~危險物品放高高~肉丸先生~你這個搗蛋鬼 沒折了吧~~~

下一張(熱鍵:c)

新發現DIY商品~不只能給家一種不一樣的感覺~還可以促進親子關西~訓練孩子集中注意力及成就感
真是一舉多得阿~~跟aya一樣喜歡DIY的彭油~看完文章~別忘了趕快參加特力屋手做大募集唷!!

特力屋手做大募集
http://tw.qoodo.net/2011i-house/

全國最大的分享購物平台http://www.sharer.com.tw

創作者介紹

aya綾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