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約請來信】ababqoo@hotmail.com 原主格:無名搬家>"~< (坎掉重練...囧)

無名截圖.JPG  

目前分類:ayaの【心情】 (7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ELLE So Pretty 舞動青春香水 (1).jpg

, , ,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 , , , , ,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 , , , , , , , , , , ,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 ,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年後的某天  AYA接到一通大美人編輯來的電話
真的那個時候一整個有下一大跳
啥???要專訪我???   真的是AYA有驚訝到啦!!
到底是要專訪啥勒???   (OS 我又不是啥名人 )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要專訪讓AYA找回青春的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啦!!



能將變美麗的秘密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那是件好事阿!!
所以AYA當然是一口就答應囉~
一直到電話訪問的當天  唉唷!! 人家的心情還是給它好緊張
直到整個電話專訪結束後~發現 哈!!其實這就是分享咩!! (緊張個P阿我)

, , , , , ,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 , ,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回憶起~這些相片是肉丸先生滿週歲的時候在老麥攝影拍的
那時的老麥的攝影師真的讓aya我好崇拜阿~補捉孩子可愛俏皮的畫面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婆可以是天使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看了隋棠所演的犀利人妻後  aya就一直很喜歡她~
無論是身材臉蛋~都是超好超美的啦~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韓國人氣帥哥~金賢重現場簽名會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蘋果日報更新日期:2011/07/11 06:30 蘋果日報

【何柏均╱台北報導】北市一名作風大膽的E奶美女部落客,日前裸身上陣親身示範NuBra(隱形胸罩)教學文,圖文並茂文章一周點閱率直逼四萬人次,令網友噴鼻血驚呼:「犧牲太大啦!」《蘋果》記者找上美女部落客查探真假,她竟大方半裸示範穿NuBra,在鏡頭前撥奶、抖奶,令拍攝的男記者臉紅心跳,驚嘆:「事業線深不可測!」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去朋友滴blog逛逛~發現這個免費滴小東西
禿然也想來給他小算一下~沒想到 天阿有沒有要那麼準阿>"<<br />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隻鸚鵡聽見Michael Jackson的歌跳起舞來
超級好笑~超有韻律感啦>"<<br />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要從溫暖的被窩爬出來之前,是不是很想打去公司,推說身體不舒服要請假?或者,再過不久,你期待已久的運動賽事就要開打,你會不會隨便胡謅一個理由,跟老闆請假?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要從溫暖的被窩爬出來之前,是不是很想打去公司,推說身體不舒服要請假?或者,再過不久,你期待已久的運動賽事就要開打,你會不會隨便胡謅一個理由,跟老闆請假?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要從溫暖的被窩爬出來之前,是不是很想打去公司,推說身體不舒服要請假?或者,再過不久,你期待已久的運動賽事就要開打,你會不會隨便胡謅一個理由,跟老闆請假?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11/02/16 21:16 華視
心肌梗塞! 司機

天氣太冷了,真的很容易出意外,有一輛統聯客運遊覽車,從台北開往台中,車上載著三十一名乘客,沒想到,才剛開上高速高路,快要到泰山收費站的時候,司機突然心肌梗塞,情況十分危急,不過司機還是強忍著疼痛,先把車子減速再慢慢的往右側的路肩滑行,幸好及時煞車,遊覽車順利停了下來,車上的31名乘客,全都平安下車,但救了大家的司機,送醫後仍不幸喪命。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更新日期:2011/02/16 21:16 華視
心肌梗塞! 司機

天氣太冷了,真的很容易出意外,有一輛統聯客運遊覽車,從台北開往台中,車上載著三十一名乘客,沒想到,才剛開上高速高路,快要到泰山收費站的時候,司機突然心肌梗塞,情況十分危急,不過司機還是強忍著疼痛,先把車子減速再慢慢的往右側的路肩滑行,幸好及時煞車,遊覽車順利停了下來,車上的31名乘客,全都平安下車,但救了大家的司機,送醫後仍不幸喪命。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