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合作邀約請來信】ababqoo@hotmail.com 原主格:無名搬家>"~< (坎掉重練...囧)

無名截圖.JPG  

目前日期文章:201303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 ,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年後的某天  AYA接到一通大美人編輯來的電話
真的那個時候一整個有下一大跳
啥???要專訪我???   真的是AYA有驚訝到啦!!
到底是要專訪啥勒???   (OS 我又不是啥名人 )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要專訪讓AYA找回青春的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啦!!



能將變美麗的秘密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那是件好事阿!!
所以AYA當然是一口就答應囉~
一直到電話訪問的當天  唉唷!! 人家的心情還是給它好緊張
直到整個電話專訪結束後~發現 哈!!其實這就是分享咩!! (緊張個P阿我)

, , , , , ,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OPI 瑪麗亞凱莉限量聯名系列 暨革命性流砂指彩全新上市囉!!
當AYA收到OPIOPI 瑪麗亞凱莉限量聯名流砂指彩系列體驗是色會邀請的時候
真的當場差點跳起來阿~相信身邊的朋友都知道AYA個人十分的喜愛美甲
每天看到自己美美的彩甲就會覺得心情很美麗的~你說是吧

, , , , , , , , , , , , , ,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 ,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義大利麵~這真是AYA跟2的寶貝最愛啦!!
毎次只要說要給他們吃義大利麵 2個孩子就會又叫又跳的開心的不得了

, ,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ya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